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花旗銀行饗樂卡











▲愛犬走失讓主人很難過。(圖/翻攝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近日一則發布於網路的尋狗啟事引人注目,女主人何小姐在微博文章裡說到,「狗找不到,男朋友也不要了」。原來當時何小姐因為勞累,委託男友去小區遛阿拉斯加雪橇犬,但卻弄丟了,為了找尋還將懸賞金提至5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2.2萬),只希望大家能幫幫忙!

據梨視頻報導,何小姐哭著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花旗威秀說,「是我的錯,男朋友出門時忘了告知要栓繩子,之前會提醒,也有帶上,但這個人可能現在都會一邊玩手機一邊遛狗。」她說,阿拉斯加雪橇犬被關了一整天,當門一開就衝出去了,男友回來也不說狗丟了,只回「可能還在別的地方玩耍,等下就回家了。」

何小姐說,「男友去找一下下就回來,回來後還不說話聲悶氣,本來就想分手,現在把我的狗弄丟,就更想分手了。」對於懸賞金有5000人民幣,她說,「狗狗在外面很可憐,別人看到這些錢可能會積極一點幫我,朋友要我不要找了,這些錢還可以再買一隻,但我就是不能這樣。」

尋狗啟事內寫到,「10月21號晚上男朋友把我阿拉斯加遛丟了,氣到想爆打他!一隻紅棕色毛的一歲阿拉斯加公狗,現在正是調皮的時候,會拆家的,還會偷吃!有人撿到了麻煩通知我一聲,狗找不到,男朋友也不要了!!!」

網友則說,「這樣的男朋友確實不能要,沒責任心」、「男朋友也是夠嗆,你把狗弄丟了你有什麼資格在那生悶氣」、「態度問題很重要」、「作為一條狗,我很感動」、「這種男人早點分,沒責任心」、「這男友是故意的吧」、「其實真的是這個男友的問題」、「聽哭了是怎麼回事」。

?更多影片看此





辦信用卡首刷禮
arrow
arrow

    zpr70di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